2016/03/15 12:00

天雨1夜8車禍 國道搶救2幼童

金哲生 報導  / 南投縣

鋒面通過,南投昨天雨下不停,光一個晚上,就發生8起車禍意外,大多是視線不良才發生車禍,還有民眾在國道上開車,卻打滑翻車,車上有兩名小孩,當時路過駕駛發現,趕緊衝下車救人。

國道上開車,雨下好大,前方轎車突然急踩車,接著失控翻車,還從快車道翻到中線車道上,四輪朝天停住,後方駕駛看到,立刻停車衝去救人,發現車內有兩位小孩,熱心民眾趕快一人抱一個,救出車外,躲到安全路邊,好險整車4人,沒人受傷實在幸運。

因為天雨路滑發生車禍的,還有這兒,機車騎士撞上過馬路的行人,男子趴在地上,痛到不能動,路人看到馬上拿雨傘,幫他遮雨,小朋友也一起幫忙,不讓傷者被雨淋濕。

救護同仁實在辛苦,因為南投1個晚上,就發生8起車禍意外,騎車下班回家,沒注意前方路況被撞,好險只受輕傷,下雨又天色昏暗,視線不良,騎車開車都要注意安全。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