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照少年連環撞 3人撞飛!

莊明憲 報導  / 新竹縣

新竹發生了恐怖的車禍意外!一名年僅17歲的徐姓駕駛,無照開在寶新路上,一連撞上兩台機車、3個人!他先是在轉彎處,撞上了逆向的女騎士,接著車子一路失控滑進對向車道,又撞上迎面而來的陳姓騎士,這名騎士和他的孫子當場被彈飛,幸好爺孫倆送醫後很快就出院。

監視器拍下這驚險撞車過程!一台轎車,疾速經過寶新路轉彎處,但就在這個時候,剛好遇到一名女騎士,逆向準備轉進巷子,當場閃避不及,迎面撞了下去!完蛋了女騎士當場被撞飛,不過可怕的意外,還沒結束,車子一路失控衝向對向車道,騎車的陳姓老翁看到情況不妙立刻想閃躲,但已經來不及,失控轎車衝過來,把車上的老翁和他孫子,兩人撞飛好幾公尺遠!兩輛車也跟著撞上路旁電線桿,慘不忍睹。

從另一個角度看,撞車過程簡直像是玩命關頭!駕駛知道闖了大禍,趕緊下車查看,不過這駕駛也太年輕了只有17歳,根本是無照駕駛!慌慌張張報案,幸好被撞飛的女騎士,只有皮肉傷,老翁輕微腦震盪,小孫子則是全身多處挫傷,不過兩人也命大,送醫後很快就出院,雖然這起車禍是女騎士逆向錯在先,但17歳無照駕駛,恐怕也難逃責任。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