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3/19 14:15

白天押人討錢 拔光情敵陰毛逼「打一杯」

白天押人討錢  拔光情敵陰毛逼「打一杯」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高雄市

高市一個藉由廟會活動吸收幫眾的暴力集團,去年間涉及多起暴力案件,其中有因債務糾紛恐嚇毆打,也有主嫌不滿情敵遂押人拔毛,甚至還有無辜路人遭成員亂棒圍毆,警方前天(17日)逮捕涉案16名嫌犯,竟還發現落網前3天,集團還因債務糾紛在路上欲押走被害人,行徑囂張惡劣讓警方直呼:「實在誇張!」。

高市一名以林姓男子(22歲,恐嚇、傷害、毀損前科)為首、自稱「打擊犯罪團」的暴力集團,從去年起利用參與廟會陣頭活動的機會,號召同夥加入壯大聲勢,藉此從事討債、圍事等暴力活動。

去年7月間,一名黃姓男子疑向集團成員索討500元借款未果,遭林男約至三民區談判,林男藉口黃男私下和某位成員的女姓友人發生性關係,率眾持棍棒毆打,甚至強逼黃男拿6萬元擺平才放黃男一馬。

去年11月,林男不滿一名綽號「阿成」的男子與自己追求同一名女子,竟將阿成押至仁武區一間鐵皮屋,不僅毆打被害人,還拔陰毛甚至剃光施虐,甚至恐嚇阿成當眾自瀆「打一杯」出來才能離開,導致阿成恐懼不已被迫簽下支付5萬元的和解書。

高市警方獲報追查,發現林男與同夥行徑惡劣,去年9月底還曾開著7、8台車在楠梓區夜遊,隨意挑選一名剛好在路旁打電話的陳姓男子問「混哪?」而當陳男回答,「沒混,是高雄人」後,10多名同夥竟持棒朝陳男狂毆,還好陳男戴安全帽,否則小命難保。

高市刑大偵七隊前天與仁武、新興和三民二分局等單位,兵分前往大寮、左營、鳳山等地逮人,起獲棍棒並將林姓主嫌等16名成員帶回,清查時發現,集團成員在落網前3天還在苓雅區為債務問題路上欲押走林姓被害人,還好眾人協助未讓集團成員得逞,警方調查後依組織犯罪、殺人未遂罪嫌移送檢方,而帶頭的林嫌遭檢方聲押獲准。(圖片來源/翻攝畫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