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片】大姐頭替小六童出氣 8人霸凌打到噴鼻血

綜合報導  / 嘉義縣

嘉義縣傳國中生霸凌事件!據《蘋果》報導,前天(17日)傍晚有8名學生霸凌1名國中葉姓男生,葉生被當中的大姐頭林姓女學生連續揮打3個大巴掌,當場鼻血濺出,起因竟是葉生在網路上羞辱1名小六生,大哥哥大姐姐要求葉生道歉,卻發生掌摑霸凌事件,事後還將錄下的影片給小六生看,表示已幫他出氣。葉生母親看過影片後,心疼孩子被霸凌堅持提告。

影片裡的葉生被一群國中生包圍;林女說,你被罵時候會怎樣?葉生怯懦地說

,「會很不爽。」林女又說,「會很不爽對不對,那他的心情和你一樣,將心比心你會嗎?」一旁有男生挑釁地說,「XXX!沒見過流氓嗎?」

林女似乎不耐煩地左手夾著香菸逐漸逼近,沒多久突然大聲飇5字國罵,呼第葉生1個巴掌,力道大得葉生往後退了好幾步,陳女又夾雜國罵呼出第2個大巴掌,葉生又退幾步並舉左手護臉頰,陳女夾雜國罵向前打第3個大巴掌,說「你再擋啊!」一旁的男童趁機跟上連打葉生胸腹3拳,再飛踢1腳,這時同伴出言制止,「喂!流鼻血了不要再打了!」、「太大力了」、「鼻血擦一擦」、「不要再錄了」,在林女喊「關掉」才結束錄影。

經向學校查證,校方表示,此案是因為一位小六學生在網路與葉姓鄰居發生口角衍生出來,林女得知葉生在網路羞辱小六生,前天下午5點下課後,與7名同學到葉生家找人,一開始只是要葉生出面道歉,沒想到擦槍走火變成霸凌事件。

被打的葉生學校的教官,昨天打電話到林女學校告知此事,林女學校找來林女等八名學生,再聯絡葉生的媽媽,昨天下午3點30分許,林女等8名學生向葉媽媽鞠躬道歉並表示後悔,林女師長通報教育處將視情節輕重予以處罰,將對參與打架的學生進行記過處理並啟動後續輔導作為,以免類似情事再度發生;針對林女行為也另通知保護官,建議能夠予以管收。

校方表示,打人的林女本身是保護管束的學生,去年剛從外地轉過來,父母親離婚,母親還在監獄服刑,父親不知去向,林女目前則由年事已高的奶奶撫養,但隔代教養總是管教不易,林女在校1年尚未發生什麼事,這次是為了幫別人出頭而惹事。

有同學私下表示,林女有參加校外的陣頭,以她為首的這群人,在學校裡就常聚在一起,打打鬧鬧惹事生非,而葉生平常講話就會去挑釁人家,看過這段影片,不覺得是擦槍走火,好像就是人多勢眾要打人,他認為葉生有什麼不對,事情講一講就好了,不應該出手打人,希望這件事能給這群人教訓。(圖片來源/翻攝畫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