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3/19 18:35

【晚間搶先報】夜店外假好心助醉客 洗劫一周近8萬

【晚間搶先報】夜店外假好心助醉客 洗劫一周近8萬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專挑醉酒男客乾洗 警逮捕2嫌】

小心男子也會成為撿屍目標!台北市信義區,連續發生4起、男子喝醉後路倒、被人乾洗。警方調了上百支監視器,抓到這兩名嫌犯。原來他們也是夜店咖,為了降低對方警覺性,專挑喝醉的男客裝熟,再來洗劫財物。這兩名嫌犯也是夜店咖,為了降低警覺,他們專挑喝醉的男客人,佯裝成朋友,來洗劫財物,不法所得高達8萬多。

【周子瑜回來了 明天參加檢定考】

台灣女孩【周子瑜】,今天下午現身高雄小港機場、回台灣了!原來、周媽媽擔心、周子瑜只有國小學歷,無法順利在韓國升學,因此安排她回台參加【學力鑑定考】,不過他相當低調,到機場後、立刻搭上車,返回台南。

【新加坡來台招生 1年學費200萬】

新加坡國立大學EMBA班跨海來台招生,希望各行各業的專界人士加入學習,互相腦力激盪!雖然一年學費多達新台幣200萬,但是採取移動式教學,到日本,歐洲等國家的企業裡觀摩,世界麵包冠軍吳寶春是今年的畢業生,他鼓勵來上課的人要心態歸零,放下身段,可以獲得更多。

更多新聞內容,請鎖定1858華視晚間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