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3/19 19:00

美髮店徵才 要求脫內褲驗尿

詹維耕 葉子杰 報導  / 台北市

台北市一名24歲的何小姐,去一家美髮店應徵設計師,卻被老闆要求脫內褲,說是要檢驗尿液跟分泌物,何小姐事後覺得像被性騷擾,於是報警處理,而美髮店老闆出面解釋,是為了避免傳染病發生,但是對於自己不合裡的要求,向何小姐道歉,整件事已經交由警方處理。

熟練的幫客人吹整頭髮,這間店就只有老闆一個人打理,想找個設計師來幫忙,但是奇怪的要求現在引來糾紛,老闆的要求就是要何小姐,交一灌尿液,還有身上穿的內褲,這個要求何小姐當下沒有覺得奇怪,但是回家後越想越不對,隔天來把內褲要回,而且也報警處理,認為這是一種性騷擾,老闆承認自己有疏失,絕對沒有惡意,也願意當面跟何小姐道歉。

整個事件就在於何老闆過去,曾經有髮廊設計師染上性病,最後導致所有設計師集體離職,為了避免相同的情況發生,才會有奇怪的要求,而且他也表示其他設計師也同意繳交內褲的方式,這件事警方已經交給勞動局處理,衛生局也說就算要驗,也不用拿內褲來驗,何小姐本人未接電話,沒有回應,但是應徵設計師遇到這種要求,也難怪女生覺得心裡不舒服,找工作可得多加留意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