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3/22 19:07

家暴男槍殺妻 逞凶惡行全都錄

綜合報導  / 新北市

這個月十號,新北市汐止,一名寵物美容師遭先生持槍射擊頭部,送醫不治,雖然兇嫌施姓男子,在母親勸說下投案,不過美容師家人爆料,施姓男子不時對太太施暴,更在家中,寵物店裝滿監視器,監視太太,也因為如此,把自己施暴惡行錄了下來。

三更半夜打赤膊的男子,突然衝進房間,就往熟睡的太太用力踢,甚至拖到地板上。監視器(幹什麼啦),莫名被毆打,太太很無奈卻也沒還手,因為這己經不是第一次,就算家中還有母親在,施姓男子同樣暴力相向,老人家怎麼拉也拉不開,男子用手肘強壓太太脖子,就連太太工作地點寵物店,也要去找麻煩,一而再再而三,太太身心都受不了,訴請離婚,想遠離有暴力行為的他,沒想到,卻激怒對方,這個月十號,施姓男子拿著手槍,衝到寵物店,朝著太太頭部,近距離開槍,太太血流不止,送醫不治。

落網後,看到年邁母親,下跪痛哭,犯下殺人案,後悔也來不及,老母親在家中,不斷目睹兒子痛打媳婦,但怎麼勸都勸不聽,親友只知道施姓男子對待太太很暴力,更在家中店裡,裝滿監視器,想監控太太,沒想到自己暴力行為,卻全都錄。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