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3/29 11:49

殺童嫌收押禁見 編號1999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冷血砍死女童的兇嫌王景玉,移送地檢署時遭群眾痛毆,目前被收押禁見,在台北看守所的第一夜,他情緒穩定,早餐通通吃光,犯下大案後的他,看來非常冷靜!王景玉鄰居說,他個性孤僻,這幾年失業在家當啃老族,爸媽每天給他200元生活費,曾用刀砍社區警衛亭,根本就是不定時炸彈。

重重一拳,打在嫌犯王景玉臉上,圍觀民眾的情緒相當激動,地檢署門口秩序幾乎失控,冷血砍斷女童脖子,兇手王景玉臉上看不出任何悔意,還不屑的說,不要再打了,囂張的態度,不在乎的口氣,讓圍觀民眾看了更氣,最後裁定收押禁見,送上囚車時,民眾高聲吶喊要他殺人償命,送進看守所後,編號1999,住在孝三舍,跟他同住的兩個室友,一個是毒品另一個是妨害風化,所方表示,王景玉的情緒很穩定,早餐的饅頭豆漿通通吃光,胃口絲毫不受影響。

犯案後態度傲慢,也不配合警方偵訊,甚至還自稱是朕要警察跪下,筆錄簽名時,堅持要寫「堯」這個字,而他家中被搜出多本筆記本,上面寫著的內容,都是抗日等等跟歷史有關的字眼,鄰居眼中的他是個危險分子。

其實王景玉家境不差,還是家中獨子,國小就在內湖讀書,畢業照看起來清秀,笑容也很純真,爸爸是軍人,現在已經退休,媽媽是清潔女工,王景玉高中畢業後,曾到大賣場當倉管人員,但十年前參加毒趴被抓,有了毒品前科,開始也間接影響他的人格,鄰居怪怪的,五年都沒工作,靠著爸媽給了一天兩百元度日,這一次犯下天大的錯,毀了別人的家庭,也讓疼愛他的年邁雙親更加傷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