殺出重圍爆打殺童嫌 這拳是演員林士翔打的!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北市內湖昨天11點驚傳4歲女童命案,33歲兇嫌王景玉晚間7點多移送士林地檢署複訊,下午就有近百名民眾陸續聚集在士檢附近,有人手拿安全帽,怒眼目視在大門口等候,王景玉送達時,民眾隨即圍上前毆打,現場雖有30名鎮暴警察、近50名警察、法警駐守,但其中一人突破層層警力、朝王嫌臉部重重掌了一拳,而這人就是曾演出《天后之戰》的演員林士翔。(影片55秒後)

林士翔在臉書寫下「小妹妹,這拳哥哥幫你討回來的,其他的就要交給政府了,妹妹你要當個快樂的小天使喔!」而林士翔的妻子林湘庭,也在臉書分享那一記重拳的影片「那一拳是我見過我丈夫最帥的一次!」甚至還有網友表明自己是警察,「但我無限期支持你這一記正拳,實在太漂亮了!」

而據林士翔臉書顯示,他和友人早早就等在士檢要給王嫌一個教訓,而且由於林士翔已為人父,才會對於殘忍殺童有強烈感受。(圖片來源/翻攝自林士翔臉書)

https://www.facebook.com/profile.php?id=100002120987836&sk=photos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