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3/29 11:49

幸福家庭缺一角 父母悲痛招魂

陳又寧 吳權原 何孟倫 報導  / 台北市

被殺害的4歲女童,小名小燈泡。生長在一家六口的幸福家庭,有個九歲姊姊,還有兩個兩歲的龍鳳胎弟妹,小燈泡崇拜姊姊,也疼愛弟弟妹妹,一場悲劇,讓劉家人備受打擊,今天忍痛到現場招魂,小燈泡的姊姊也當場淚崩。

一早劉家一家跟著外婆外公,來到現場悼念,劉媽媽哭腫的雙眼,不時皺眉緊閉,經過一晚,始終無法接受,可愛的小燈泡就此離開他們,劉爸爸得好好的抱著妻子,崩潰的情緒依舊無法平復,九歲的姐姐小蝌蚪,帶著口罩眼睛也不斷泛出淚來,小小的年紀也知道自己妹妹,再也回不來。

回到事發現場,對母親來說,是再難過不過的事,當時救不了親愛的女兒,現在只能不斷默念,希望小燈泡能上天堂當小天使,前一天才和小燈泡,蹲在花蓮海邊撿石頭,拍下她可愛天真的笑容,但才過了一天,奶奶卻再也看不見。

她最愛的小燈泡,當時跟一起出門,就是因為太想弟妹,沒想到這次出門,一家人就此天人永隔,劉媽媽生下四個小寶貝,辭職在家全心顧小孩,大姐小蝌蚪九歲,小燈泡四歲,還有兩個兩歲的雙胞胎弟妹,小鯨魚跟小海豹,一家常帶著小朋友到處玩,國內外都留下不少回憶,上個月才一起去東京親子之旅,拍下好多照片,怎沒想到小燈泡無法在跟著姐姐弟妹,一起成長,如今這些照片只成追憶。

事發後劉媽媽還堅強的,傳訊息給爆料公社管理員,希望別再轉發小燈泡的遺體照,對家屬來說是二度傷害,心中只想留下她可愛模樣,也只希望未來,社會別再發生類似案件。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