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3/29 18:49

殺童沒判死 姑姑:下一個是誰?

劉漢生 台南報導  / 台北市

發生在3年多前,台南方小弟在湯姆熊遊藝場慘遭割喉殺害,如今判決到更一審,殺人兇手曾文欽仍然以精神疾病為由判無期徒刑,這讓一直奔走的方姑姑一次比一次絕望,這次又發生女童被殺害事件,方姑姑站出來痛批,認為要是一開始就判死刑,難道沒有遏阻作用嗎?隨機殺人好像在抽籤,下一次又要抽到哪個無辜小孩!

想到慘死的侄子,想到殺人兇手還活得好好的,方姑姑痛心到撞牆,痛批司法不公,發生過的一切真的太過慘烈,2012年12月1號,念小五的方小弟被引誘到湯姆熊遊藝場男廁,遭到歌喉殺害慘死,兇手曾文欽被逮後供稱是為了想吃牢飯,還嗆在台灣殺一兩個人不會死,司法還真如他所願,直到更一審,都還是認為他有精神疾病,有教化可能判他無期徒刑,每次判決都讓家屬,心冷到好像又死一次,方爸爸傷心到搬家,因為他還常常夢到,孩子沒事,還在身邊撒嬌,多希望一切是一場夢,再看著陸續發生的,兒童隨機殺害案,家屬三年多來,從沒有停止煎熬的心,到底何時才能盼來一個公道。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