愚人節開毒趴 大喊「警察來了」沒人信

愚人節開毒趴 大喊「警察來了」沒人信 | 華視新聞

李羽蝶 報導  / 台中市

4月1日愚人節當天,台中市一名黃姓女子邀請劉姓乾女兒及其母親等人在公寓內開毒趴。不料,警方接獲檢舉上門查緝。當時黃女拿著K菸來應門,劉女一看到大喊員警「警察來了」,其他人還以為是愚人節開玩笑。在場一名郭姓男子坦承持有毒品,供稱K他命以10公克4000元、毒咖啡以每包500元購得,黃女坦承施用K菸,只是還來不及點燃就被查獲,劉姓母女則辯稱是來找黃女,與在場另兩名男子均否認吸毒。警方訊後將郭男依毒品罪嫌送辦,黃女以《社會秩序維護法》裁處,其他人驗尿後請回。

警方調查,住在公益路一棟住宅大樓的黃女,上周五愚人節當晚在家中開毒趴,共有劉姓乾女兒、劉母、郭男及另兩名男子參加,由於音樂聲震耳欲聾,還傳出吸食K他命毒品的臭味,鄰居難以忍受,打119報案。當時員警在門外就聞到拉K味,於是會同大樓保全按門鈴。黃女不疑有他前來應門,當場被警方查獲。警方在現場共起出K他命15.27公克、K菸3支、毒咖啡5小包。(翻攝畫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