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1/20 18:56

模仿斧頭幫討債 惡煞搞破壞!

楊宗穎 報導  / 台中市

台中一個暴力討債集團,三十多人自稱黑棍幫,專找們向檳榔攤和二手車商勒索保護費,不給錢就恐嚇說,會像電影功夫裡頭的斧頭幫,落人上門尋仇,甚至威脅被害人家中的未成年子女,至少八人受害,不法所得超過千萬元。

台中警方破獲暴力討債集團,林姓主嫌和30多名同夥,自稱黑棍幫,專找路邊檳榔攤和二手車商索討保護費,不給錢就恐嚇對方,還說會像電影功夫裡頭的斧頭幫一樣,落人上門破壞,並威脅被害人家的未成年子女,共有8名被害人受害,不法所得超過千萬。

暗夜裡,5.6名兇神惡煞戴口罩拿球棒,二話不說對著檳榔攤猛砸,砸完攤子,這群人就跳上車逃逸,車牌還貼住想躲查緝,鄰居都被巨大聲響,嚇到跑出來看,檳榔攤被砸到玻璃碎、招牌裂,慘不忍睹,這群惡煞自稱黑棍幫,在南投雲林一帶逞凶鬥狠,看對方有錢就恐嚇取財或找路邊檳榔攤,討2到3萬的保護費,不給就威脅對方,會像電影功夫裡頭的斧頭幫一樣,上門討債破壞,警方長期跟監,一舉破獲瓦解集團,林姓主嫌和10名共犯,行徑囂張惡劣,不法所得超過千萬,如今全部被逮,讓被害人可以安心過年。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