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1/20 12:21

用手機詐賭! 要什麼牌來什麼牌

陳建邦 報導  / 嘉義縣

嘉義市警方破獲一個暴力討債集團,成員幾乎都是榜上有名的治平對象,警方調查後發現,他們利用高科技手機和撲克牌設賭局害賭客輸錢,再放高利貸給他們,最後暴力討債,有人負債上千萬,天天活在恐懼之中,其中被害人受不了報警,警方連日跟監埋伏、趁時機成熟一舉攻破這個集團!

撲克牌出老千,先榨光賭客再放高利貸!一大票人被逮進警局,他們一個個不但暴力份子,還是詐賭的老千,詐賭的手法跟電影很像,加了特殊藥水的鏡片,就可以透視撲克牌,這樣的情節也在現實中出現,看似平常的手機跟撲克牌,其實裡頭有感應裝置,發牌前就幾乎知道要出什麼牌,用這樣的方式提高贏的機率,上門的賭客不幾輸光光,還跟賭場借錢想扳回一城,沒想到越欠越多,還不了就被賭場的人暴力相向,有人因此欠了千萬賭債,天天活在被打被要錢的恐懼,有人受不了偷偷報警,警方獲報開始跟監埋伏,才一舉攻破這個詐賭,又暴力討債的集團,將近30名成員全被送辦,警方呼籲民眾十賭九輸,別存僥倖心態,別因為賭賠上了自己的人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