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4/07 14:40

鄭捷生死辯3點聲明 網友:一定是律師教的

鄭捷生死辯3點聲明 網友:一定是律師教的 | 華視新聞

夏浩文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犯下北捷隨機殺人案的兇嫌鄭捷,今(7日)被提訊進行生死辯,他當庭陳述3點聲明,再和死者家屬和被害人道歉。對此引發網友熱烈討論,更有人大罵「不可原諒!」。

鄭捷今天感謝最高法院給他機會出庭陳述,在聲明中他再次向被害者家屬道歉,因為互換立場,他可能也不會原諒兇手,他也向法官喊話,「只想快點槍斃算了!」。鄭捷在第3點提到,矯正署應改名懲罰署,他認為受刑人進了監所,形同「人形廢物」,就算出獄也會被歧視、找不到工作,只能繼續偷拐搶騙。

不少網友聽到他的聲明紛紛留言痛批,「前2項聲明一定是律師教的,企圖換取無期徒刑」、「這鐵定是廢死幫擬的」、「說的好偉大…為他打官司變成他不得已打官司耶」、「以退為進,高招啊」等等,也有人覺得鄭捷第3點聲明相當中肯,政府未來應該更重視相關問題,否則再犯率仍會相當高。(翻攝PTT/資料照)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