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1/14 15:15

鄭捷過爽爽的...獄友不爽「大家都想弄他!」

鄭捷過爽爽的...獄友不爽「大家都想弄他!」 | 華視新聞

李羽蝶 報導  / 台北市

前年5月21日,台北捷運隨機殺人案主嫌鄭捷,在北捷車廂持刀揮砍,造成4死22人受傷。鄭捷犯後無悔意,一、二審都被法官判死刑。鄭捷的前獄友接受媒體訪問透露,「大家都想弄他,他過爽爽的,殺了這麼多人」。甚至還傳出有同舍的黑幫份子看他不爽,快忍不住想對他下手。

一名與鄭捷同樣曾被羈押在台北看守所忠二舍的小周,接受媒體訪問表示,「大家都想弄他…他過爽爽的,殺了這麼多人,做事情做成這個樣子,看不下去了。」他還說之前鄭捷曾主動來找他們打羽毛球,但「大家都不想鳥他,我朋友是蠻想揍他的,想拿球拍弄他」。小周另外還透露,監獄內流傳一種整人的方法,就是把一種藥性很強的皮膚病滴劑偷滴進人的飯或湯裡,可以立即讓對方中毒送醫,甚至致命,不過鄭捷因為是新聞人物,北所特別交代不可以動他,其他收容人害怕官司受影響,因此都沒有行動。對此,北所表示,鄭捷目前過著規律的生活,沒有遭人攻擊的情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