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3/29 11:49

自私人格不是病! 殺童卻怕痛

自私人格不是病! 殺童卻怕痛 | 華視新聞

彭佳芸 陳知學 報導  / 台北市

隨機殺童的兇嫌王景玉,行兇後被民眾壓制時,大喊手好痛,近年來隨機殺人犯,包括鄭捷、龔重安,也都有怕痛這樣的特點,精神科醫師說,這是心理學中的一種自私人格,不是精神病,但這樣的人,沒有同理心,有錯、會通通歸咎於他人,只在乎自己,會沒良心的傷害別人,卻捨不得自己一點點皮肉傷!

冷血的王景玉,行兇時天不怕地不怕,原來他也會怕被打!而且還很怕痛!不在乎死者的痛,卻一點點皮肉傷,就受不了,近年來隨機殺人凶嫌,似乎也都怕痛!

割頸殺死國小女童的龔重安,被民眾圍剿大罵時,冷笑回應,我會痛耶,你們現在也在傷害我!捷運殺人案兇手鄭捷,被圍捕時被打傷,全身痠痛,加上戴手銬腳鐐,手磨破皮,他竟然向看守所要止痛藥!鄭捷還曾說,自己想死又怕痛,所以殺人洩憤。

這些殺人魔,都不在乎別人的痛!精神科醫師強調,自私人格,並不是精神病,這些隨機殺人犯,有錯歸咎於他人,可以冷血殘殺他人,對他人卻不留生機,卻捨不得自己受到任何一點傷害。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