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牌富少混黑幫 吸百小弟當「台版陳浩南」 

金牌富少混黑幫 吸百小弟當「台版陳浩南」  | 華視新聞

蘇雋凱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優渥家庭環境,卻自甘墮落混黑道!曾奪下全國大專運動會團體組金牌的跆拳道好手林立騰(30歲、原名林京葵),師大體育系畢業,長相帥氣、家境優渥,家住台北市信義區,平日以賓士車代步,但畢業後卻混黑道,廣收近百名小弟,成為竹聯幫雷堂堂主,還要求小弟勤練搏擊、對打,率眾涉及多起械鬥、暴力討債、丟信號彈縱火,犯案時還要小弟拍攝影片上傳網路,再進行監控,手段時分凶殘。

對此,警方佈線蒐證數月,前晚(6日)收網逮捕該林男等19人,搜出各類長短槍3把、刀械17支及將近2公斤的毒品等證物,訊後依組織犯罪條例、殺人未遂、槍砲、毒品等罪嫌送辦。

【多所體育名校 遭吸收入黑幫】

據《中國時報》報導,林男本身是體育系高材生和跆拳道高手,因此特別吸收體育系學生加入黑幫,身邊幾名主要幹部、護法,也是各知名體育校系的畢業生,他還要求所有小弟都必須勤練搏擊,甚至還親自指導,儼然是「台灣版陳浩南」。而林男除了吸收百名小弟,講求排場外,身邊也常有火辣的正妹相伴,他更常在個人部落格張貼和正妹的合照放閃,十分高調。連偵訊的警方也感嘆,「這麼優秀又有好環境,學的東西用錯地方了,真的狠可惜!」(圖片翻攝臉書/蘋果日報)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