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4/08 11:55

【午間搶先報】不滿碎念 啃老逆子刺傷老母

【午間搶先報】不滿碎念 啃老逆子刺傷老母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新北市

【不滿碎念 啃老逆子刺傷老母】

新北市板橋一名34歲鄭姓男子,有家暴前科,他是個啃老族,不工作,只靠60歲的媽媽打工養他,媽媽不但幫他付房租,每天還去他租屋處打掃,給飯錢,沒想到今天早上,鄭姓男子不滿媽媽叫他找工作,竟然把盤子打碎,那碎片猛刺母親,媽媽全身是血,逃出呼救。

【跑給警察追! 通緝犯被逮還求饒】

好膽嘜走!!高雄一名通緝犯,遇到員警盤查,他先是報了假名假身分字號,趁不注意,拔腿就跑,而且還跑了兩次,最後跑到快沒氣了,被員警一把拽下,嫌犯還不斷哀嚎求饒說,他快死了,請員警給他一杯水。

【天外飛來行李... 砸中國道貨車】

嘉義大林交流道附近,一台賓士車,車頂上的行李箱、沒有固定好,先擊中外車道一台貨車的車門,然後往後飛,讓正後方的駕駛、嚇壞了趕快閃避,還好沒有打中;而屏東則是有一台貨車,載運的油桶、掉下來,害得後方騎士、摔車受傷!

【3月食物類漲幅 創43個月新高】

最近有上市場買菜的朋友、應該有發現、蔬菜真的好貴!根據主計總處的最新物價指數顯示,蔬菜漲最兇!像是高麗菜、狂漲1.45倍,小黃瓜漲了1.18倍,還有包心白菜也漲1.15倍,三月菜價大漲79%、平均每戶、每個月的買菜錢、得多支出一千塊。

詳細新聞內容 鎖定1158華視午間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