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4/08 18:49

香蕉園被偷光 連監視器也盜走

古芙仙 張國聖 報導  / 高雄市

高雄一位黃先生被小偷連續上門偷蕉四次,整個園子被偷光,損失三、四十萬,他自費裝設監視器提供給派出所,警方也鎖定了嫌犯但就是抓不到人,還不給報案三聯單,最後小偷又上門,居然這一次把監視器也偷走了!不只香蕉,最近水果價格貴,葡萄、甜桃漲了4成,進口富士蘋果漲幅達67%,創四年來新高。

監視器拍到一台轎車鬼祟停在蕉園旁,小偷下車很快的把樹上的香蕉割下來,裝袋到車上偷走,這段畫面讓蕉園主人黃先生好氣,都已經拍到了報警了,警方居然還抓不到人,整片香蕉園幾乎都被偷光,小偷上門四次,第一次他不在意,第二次他報案卻沒畫面,第三次他拿偷竊畫面報案,車牌拍到了,警方也鎖定嫌犯,卻遲遲沒抓到人,第四次小偷居然連他的監視器主機全部整台搬走,更扯的是三次報案警方都沒給三聯單,讓黃先生質疑,根本是吃案。

就在黃先生受不了投訴時,警方剛好就逮到人了,而最近天氣不穩蔬果都漲價,香蕉一斤賣5、60塊,這次黃先生就損失3、40萬,葡萄、甜桃比起去年,漲幅有4成左右,進口的富士蘋果最誇張,從每公斤47元漲到79元,漲幅67%,創下四年來新高,婆婆媽媽縮緊荷包,而對果農來說,最希望就是小偷不要來,別讓他們賴以為生的果園,都血本無歸活不下去。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