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定時炸彈! 鄰居爆殺女童嫌犯曾持刀砍警衛亭

不定時炸彈! 鄰居爆殺女童嫌犯曾持刀砍警衛亭 | 華視新聞

陳詩璧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內湖女童隨機割喉案,兇嫌王景玉,今年33歲,沒有工作,過去曾參加毒趴被逮捕,王景玉的鄰居對外表示,他是個危險分子、不定時炸彈,過去曾抓狂大聲吼叫,還曾跑到鄰居家瘋狂敲打鐵門,還有鄰居爆料他曾在3年前拿刀狂砍警衛亭!

犯下女童隨機割喉案的嫌犯王景玉,鄰居用不定時炸彈來形容他,說王景玉沒有工作,和退休的父母同住,是標準的啃老族,鄰居說曾看過他拿刀狂砍警衛亭,如今警衛亭上還留有凹痕,而其他鄰居則說,王景玉平常沉默寡言,但聽過他抓狂的聲音,曾經瘋狂敲打鐵門,更曾在家中大聲吼叫。

而資深媒體人沈春華,則是在臉書上PO出一張蠟燭照片,感嘆沒辦法保護國家未來的主人翁,讓小小的孩子橫死街頭,為小女孩點一盞燭光,希望她可以遠離恐懼,不要再害怕。(翻攝沈春華臉書)

沈春華臉書全文:

悲慘世界 驚悚台灣!

天真可愛的四歲女童 母親就在身邊

近中午時分 在光天化天之下

在熱鬧的內湖環山路附近 竟慘遭一名凶嫌斷頭殺害!

如此驚悚 悲慘的案件 出現在台灣!

好痛!好憤怒!

沒想到去年5月北投某國小 女童遭精障男子隨機殺害的悲劇又發生了

我們汗顏 羞愧 公平正義 震天價響 大人的慷慨激昂 卻保護不了國家未來的主人翁

讓小小的孩子橫死街頭 讓年輕的父母心碎崩潰

為小女孩點一盞燭光 希望她遠離恐懼

永遠不要再害怕...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