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4/10 18:57

【晚間搶先報】少年公園玩耍 恐怖鋼筋插眼

【晚間搶先報】少年公園玩耍 恐怖鋼筋插眼 | 華視新聞

陳詩璧 綜合報導  / 台中市

【少年公園玩耍 恐怖鋼筋插眼】

台中一名少年,日前和同學到公園玩耍,一個轉身,右眼竟然被固定樹木的鋼筋給插中,當場血流如注,送醫急救前後開了2次刀,但視力還是幾乎接近眼瞎,家長質疑,負責種樹的里長,沒有做好安全防護,才造成意外,但里長強調,已經有張貼安全公告,家長也有責任。

【1萬5接"處女髮" 奧客趁機落跑】

台北市西門町一間美髮店,昨天(8)碰上一位女客人上門消費,開頭就跟設計師說自己要接長髮,還要用好一點"處女髮",接了80片,原價17500,她跟店家殺價到一萬五,結果到付帳時,卻假裝要領錢支開助理,最後趁機溜走。事後人間蒸發搞消失,一直到店家報警,女子才打來說希望能銷案,她就願意付錢。

【自稱太子爺附身 男揮鐵鎚傷母】

嘉義縣中埔鄉一名郭姓男子自稱太子爺附身起乩,竟然拿鐵鎚涉嫌攻擊打傷年邁的母親,員警獲報趕來,男子對員警大聲咆哮,員警靈機一動,假扮是神明「南天王」附身,要與「太子爺」對戰,郭姓男子一愣,埋伏在屋內的員警上前制伏,將他戒護送醫,不過一個多月前,郭姓男子也起乩大鬧,讓家人與鄰居相當頭痛。

【白玫瑰"反廢死" 逾千人遊行!】

上個月發生的北市內湖小燈泡命案,讓白玫瑰社會關懷協會再度走上街頭。白玫瑰號召將近1千5百人,手持白玫瑰在凱道前集會,主要訴求是反對廢死!不少家長帶著孩子來參加,要求政府給他們一個安全的社會,小朋友甚至說司法不是用來關犯人,是關小孩,因為小燈泡事件發生後,父母都不放心他們外出!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