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4/12 08:05

「教功課教到床上」 央大研究員睡14歲女兒同學

「教功課教到床上」 央大研究員睡14歲女兒同學 | 華視新聞

李羽蝶 報導  / 新竹市

教導女兒同學功課,竟教到床上去!國立中央大學一名38歲、林姓助理研究員,14歲女兒的女同學,經常到家中寫功課、留宿。沒想到林男竟藉機與她親熱、發生性行為。少女上高中後,假日還常留宿他家,宛如「假日人妻」,林男還對少女說:「年齡不是問題,我會給妳一輩子的幸福。」。少女父母發現此事後氣到提告。

根據《蘋果日報》報導,林姓研究員清大碩士畢業,離婚後獨自扶養女兒。而少女父親是台商,母親是上班族,平時規定女兒不得在外過夜。女兒和林姓女同學是閨蜜,林父又在大學任職,在林父教導下女兒功課明顯進步,但沒想到竟發生不倫戀。林男的女兒對於父親跟同學在家親熱,曾抗議:「不要在我面前太親熱,我就不阻止你們的戀情」。

對此,中央大學表示,此案涉及私人行為,會依司法判決對林男懲處。林男則表示:「一切無可奉告,目前已跟對方好長一段時間沒聯絡,希望再和對方父母洽談」 。(翻攝中央大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