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4/12 08:40

岡山割喉兇嫌 持槍搶車被逮

張夢熊 報導  / 高雄市

這個月9號發生在高雄岡山的割喉命案,涉案的王姓男子終於落網。原來,這名走投無路的王姓嫌犯企圖持改造手槍,搶奪路邊車輛和民眾發生扭打,過程被一名休假警員撞見和民眾合力制伏嫌犯,由於嫌犯受了輕傷,目前先送醫,後續還要進行調查。

頭上傷口簡單包紮後,民眾立刻到岡山分局做筆錄,因為遇上企圖搶車的嫌犯,奮力和對抗,扭打中受了傷,還好休假員警剛好看見,一起合力制伏嫌犯,沒想到警方調查才發現想搶車的嫌犯,就是月初涉嫌在岡山犯下割喉案的王姓男子。

知道女兒遇害,老母親哭到說不出話來,女兒離婚後回娘家住,因為罹患胃癌沒有工作還染上毒品,本來因為毒品案要入獄,女兒說,附近的王姓友人能幫忙處理,沒想到這一去就再也沒回來了,被害者口中的王姓友人之後不見蹤影,躲藏了三天,躲不過法律制裁,由於在追捕過程和警方扭打受了輕傷,人先送醫檢查,警方將展開調查整起案件。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