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4/13 20:20

男砍傷前女友判刑3年 入獄前夕竟燒炭輕生

男砍傷前女友判刑3年 入獄前夕竟燒炭輕生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台南市

家住台南的蔡姓男子,2014年9月涉嫌持刀砍傷未成年的前女友,最近法院判刑3年確定,原應在本月13日入獄服刑。但昨(12日)上午,蔡男母親發現兒子在自己房內燒炭尋短,送醫不治。

2014年當時年僅17歲的蔡姓男子,為感情問題與同樣未成年的前蕭姓女友約到南市東區的龍山公園談判,蕭女母親還陪同前往,不料,兩人談判破裂,蔡男突然拿出預藏水果刀朝蕭女左胸刺下,母女2人來不及防備,蕭女鮮血直流,逃到對街東門消防分隊求救,及時搭救護車送醫倖免於難。

蔡男案發後逃回家,一度想從住處跳樓尋短,被獲報趕抵的警方阻止並逮捕,蔡男因傷害被起訴,最近法院判刑3年確定,並應在今(13日)入獄服刑。12日上午9點多,蔡男母親發現兒子在房內燒炭輕傷,意識昏迷。立即打電話報警,警消抵達後,發現蔡男似乎死意甚堅,房間門縫還用膠帶貼住,警急將蔡男送醫搶救,但仍回天乏術。蔡母對警方表示,這件官司對方因舉證對兒子不利的事證,還要求二百萬元賠償,兒子面對這樁官司和入獄,承受了極大壓力,選擇結束自己一生,母親雖然心痛不已,但對兒子選擇沒有意見。(資料畫面)

★再給自己ㄧ次機會,也給愛您的人ㄧ次機會,事情絕對會不一樣。★

華視關心你請撥打 張老師專線:1980(依舊幫你)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要救救我)

自殺防治安心專線:0800-788995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