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2/17 19:25

年輕媽媽被判刑! 只因家裡太多蟑螂..

年輕媽媽被判刑! 只因家裡太多蟑螂.. | 華視新聞

黃益源 報導  / 紐西蘭

紐西蘭奧克蘭北岸的一名20多歲的年輕媽媽,最近竟然因為家裡蟑螂太多被判刑!據紐西蘭《stuff》報導,這名媽媽育有兩個孩子,分別為3歲和4歲,她會被判刑,是因為當局認為她未能履行法律義務,沒有給孩子提供安全和衛生的生活環境。

據了解,警方獲報後到這名媽媽家調查,發現她家裡一片狼藉,地上更散落著幾十片用過的尿片,廚房裡也遍布發霉和餿掉的飯菜,散發出腐爛的味道,上面爬滿了蛆。最令人噁心的是,由於家裡太髒,幾乎成了蟑螂的天堂,家裡地上有幾百隻蟑螂爬來爬去。

這名年輕媽媽向警方解釋,因為自己工作比較忙,且在醫院上夜班,根本沒時間收拾屋子,兩個孩子對她來說是一個沉重的負擔。不過當地法官表示,她曾經當過清潔工,而自己家中卻跟垃圾堆一樣,相當諷刺;對於判刑也指出,孩子們雖然沒有受到直接的傷害,但由於這名媽媽將自己的孩子置於危險之中,甚至連一個乾淨的成長環境都無法保障。(圖片來源/翻攝網路)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