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4/17 13:09

進香團全武行 宋江陣火爆械鬥

廖學賢 報導  / 雲林縣

進香團又爆發打架衝突,昨天有2百多個進香團,到雲林北港朝天宮進香,其中來自基隆和苗栗的進香團,在進出廟門時發生口角,雙方的宋江陣當場爆發激烈械鬥,手上的宋江刀棍都當成武器,數十人打成一團,造成一人受傷送醫。

紫色上衣和粉色上衣兩派人馬,在廟門口開打,他們全是進香團的陣頭,手上宋江陣的刀棍法器,全變成武器,雙方打成一團,狼牙棒、關刀有人還拿出長板凳攻撃,激烈程度,就像黑道械鬥,有人被打到掛彩流了不少血,躺在地上表情痛苦。

衝突地點就在雲林北港朝天宮,16號這裡湧入200個進香團,就在傍晚時其中來自基隆和苗栗兩個進香團,就在廟門口都搶著進廟門,一言不合當場打起來,還好激烈場面很快被警方制止,但事後雙方都不願配合詢問,也沒有提出告訴,警方只能透過監視畫面,釐清案情,再依社會秩序維護法,將鬧事的人送辦。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