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4/19 17:00

【影片】又一起! 乘客下車沒注意 騎士直撞車門

【影片】又一起! 乘客下車沒注意 騎士直撞車門 | 華視新聞

陳詩璧 綜合報導  / 彰化縣

開車門真的要切記兩段式開門,注意後方是否有來車!彰化北斗昨(18日)發生一起車禍,一輛自小客車停在路中央,乘客下車沒注意到後方有機車騎士靠近,導致機車騎士煞車不及直接撞上。

民眾將這段行車紀錄器分享到臉書不公開社團「爆料公社」,寫道「提醒幾百次開車門一定要注意來車,為什麼就是講不聽?真是害人不淺!(地點:彰化北斗)」,而在影片第10秒看到後方機車騎士靠近,副駕駛座的乘客下車車門已打開,機車騎士煞車不及,直接撞上,車輛倒地,乘客和駕駛趕緊下車查看。

行車紀錄器所錄下影片

有網友看完後留言「真的是講不聽耶」、「就算在路中間,我想下就下,你管得著嗎」、「馬路是他們家的樣子」、「在路中間開車門下車是哪招」、「很扯欸」和「講不聽!講不聽!講不聽」等等。(翻攝爆料公社)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