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4/28 17:53

洋腸偽卡集團假"高富帥" 富千金上當還生女

洋腸偽卡集團假"高富帥" 富千金上當還生女 | 華視新聞

陳詩璧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刑事局破獲國際偽卡盜領集團,逮捕15名嫌犯,這個集團橫跨羅馬尼亞、英國、韓國和台灣籍,其中1名羅馬尼亞嫌犯希爾特來台四年,自稱是電腦工程師,認識一名營造業千金,對方還幫她生下一名女兒,當時警方上門時,營造業千金哭著說「我會讓家族蒙羞,會被父親打死」等。

刑事局2015年起,接獲國際刑警組織會員國的情資,有嫌犯利用歐洲地區銀行信用卡在台盜領,懷疑台灣有羅馬尼亞籍的偽卡集團藏匿,於是開始清查國內銀行通報自動櫃員機,把偽卡扣留的紀錄調出來,才發現這個國際偽卡盜領集團,他們利用晚上或假日騎Ubike到各銀行盜領,晚上到夜店玩的時候再向台灣女子交往,還有人甘願變成她們的車手,協助盜領,其中一名來台念書的韓籍女子也被吸收。

嫌犯當中有名是羅馬尼亞籍的希爾特,2012年來台灣,經過夜店友人介紹認識一名營造業千金,2人交往後,希爾特搬進他的住處,出入以名車代步,但能經常流連夜店,找女子幫忙匯款,換取名牌包,還有台灣女子甘願獻身。日前警方前往希爾特住處,營造業千金在家目睹這一切,才知道原來枕邊人是騙子,還說「我會被父親打死」。(翻攝畫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