賭王千金情斷吳克群 強國百億帥哥湊上來

賭王千金情斷吳克群 強國百億帥哥湊上來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香港

澳門賭王何鴻燊千金何超蓮本月初在IG泣訴與交往4年的吳克群分手,隨即傳出章子怡舊愛、香港富三代霍啟山對她展開熱烈追求,而她的追求者不只霍家二少爺,她還被狗仔拍到在耶誕夜(25日)與大陸富二代及一群友人在香港中環狂歡。

據香港《蘋果日報》報導,25日何超蓮與一票友人在中環慶祝耶誕節,大陸富二代身穿灰色上衣,陪著何超蓮玩遊戲機,不過何超蓮的警覺性甚高,不時環顧四周,避免在公眾場合過於親密。

據何超蓮身邊人士透露,她與吳克群分手後,確實常與朋友出遊,但每次行蹤都十分小心,25日的追求者是大陸房地產集團香江集團主席劉志強獨子劉根森,兩人已認識一段時間,今年9月,何超蓮曾於IG貼出一張參加大陸菁英會研習班的照片,據悉劉根森也在場陪伴。

何超蓮上月宣布分手後,劉根森更主動出擊,香港《蘋果》聯繫何超蓮,她承認和劉根森及友人慶祝耶誕節,不過並非男女朋友,而她的閨蜜李蘊也替好姊妹澄清:「她沒有交往,朋友去玩很正常。」

正在追求何超蓮的劉根森,長相斯文白淨,家庭背景也相當雄厚,年紀輕輕僅25歲,畢業於美國波士頓大學,被大陸媒體形容為高富帥的「創二代」,父親劉志強是以房地產、居家生意起家的香江集團主席,資產約146億元人民幣(約740億元台幣),母親翟美卿更是大陸政協,身家背景與何超蓮都門當戶對。(圖片來源/翻攝畫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