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5/01 19:27

8歲童溺水 父哭求醫生救不回

綜合報導  / 宜蘭縣

台北市ㄧ名8歲許姓男童,和家人到宜蘭海邊戲水,走太遠不幸落水,父親與ㄧ名外籍男子趕緊下海救人,救起時卻已經沒了生命跡象。男童送醫後,這名許姓父親相當自責,抱著女兒在急診室外,不斷拜託醫生再急救,卻還是無法挽回兒子的生命。

這名穿著泳褲的男子,相當焦急,連衣服都來不及穿,他抱著女兒止不住淚水,還跪在醫生面前,嘴裡不斷喊著拜託,因為8歲大的兒子還在手術房裡。1號下午,許姓父親帶著兒子女兒,到宜蘭頭城外澳海灘遊玩,沒想到,男童疑似走得太遠,不幸落水溺斃,父親和另一名外籍男子趕緊下海救人,救起時,卻沒有呼吸心跳,現場救護人員,只能不停施行CPR,送往宜蘭礁溪杏和醫院,不過經過急救,仍然無法挽回寶貝兒子性命,許姓男子無法接受事實,只能不停拜託醫生。

寶貝兒子性命,家屬泣不成聲,男童與父親住在台北市中正區,原本想和孩子共度開心的假日,才到宜蘭戲水,卻發生這起不幸意外。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