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5/08 13:13

女童遭毒蟲輾斃 留下母親節禮物

綜合報導  / 桃園市

ㄧ年一度的母親節原本應該是個開心的節日,但是在上個月桃園ㄧ位賴小妹妹,在夜市幫母親打掃攤位時,被一名逃逸的女毒蟲倒車輾斃、不幸身亡;在母親節這天,賴小妹的老師,把她提前做好的母親節禮物和卡片,交到賴媽媽手上,讓大家當場淚崩,賴爸爸說女兒一直都很貼心,這是她給全家最後的留念。

來到賴小妹妹的學校,桌上ㄧ張張的圖畫,畫著她拿著抹布,幫媽媽打掃攤販,看得出來是位貼心女兒,賴爸爸說,賴小妹常常會寫字條,或畫畫送給大家,表達對身邊人的喜愛,家裡四處也都是她的身影,但是,ㄧ年一度的母親節,原本是開心的節日,卻因為沒了賴小妹妹,一切都變了樣,賴小妹妹上個月,不幸被一名逃逸女毒蟲,倒車輾斃,直到現在,賴家還是沒辦法接受賴小妹妹的離開,不過老師在母親節這天,送來意外禮物,原來是賴小妹妹,用色紙摺成小紙盒,裡面放了用紅色珠珠串成的項鍊,紙盒蓋上,寫著媽媽母親節快樂。

大大的愛心,代表對媽媽的愛,還有黃色一張卡片,上面用注音寫著,媽媽母親節快樂,圖中賴小妹正要把卡片交給媽媽,沒想到最後,卻不是她親手交到媽媽手上,令人相當惋惜,賴爸爸也說,賴小妹ㄧ向都很貼心,這是她留給賴家最後的留念。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