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5/08 12:28

思覺失調? 搶銀樓女發狂砍人

潘潔瑩 徐靖壹 報導  / 高雄市

高雄一名25歲張姓女子,今年三月才剛因為拿菜刀搶銀樓被逮捕,交保後她四處閒晃,昨天路過大寮區高屏大橋下,疑似思覺失調症發作,竟然拿水果刀怒砍檳榔攤老闆娘兩刀,幸好一名退休員警經過發現,下車制伏張姓女子,依傷害罪移送法辦。

這是今年三月,張姓女子到鹽埕區一間銀樓,假扮顧客卻突然拿出菜刀,說要搶劫,當時老闆趕緊拿出球棒按下警鈴,女搶匪被趕來的警察壓制在地,銀樓老闆就覺得這名女搶匪怪怪的,女搶匪跟警方供稱,只是因為心情不好才去搶銀樓,因為她沒有前科,後來被法官裁定交保,不料這個月周六清晨,張姓女子行經大寮區高屏大橋下,竟然一時衝動,持水果刀砍檳榔攤老闆娘。

無辜的郭姓老闆娘,頭部肩膀各中一刀,救護車趕來鄰居都上前關心,行兇的張姓女子,被一名剛好經過的退休員警制伏,帶回警局,她疑似思覺失調症發作,就持刀傷害跟她無冤無仇的民眾,警方除了將她依傷害罪移送,也薦請預防性羈押,避免女子又在路上閒晃傷害無辜路人。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