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5/14 12:30

搶地盤攔車砍人 24煞全抓起來!

黃俊杰 報導  / 桃園市

桃園有群惡霸自稱是「竹聯幫信堂」,為了爭取地盤,竟然當街攔車砍殺被害人,更砸毀被害人經營的計程車行,中壢警方長期調閱監視畫面和跟監,終於逮捕24名嫌犯,依法送辦。

監視器的畫面,看到兩名男子從大樓走出來,朝著自己的轎車走去,但車門還沒有打開,後方銀色轎車,就這麼狠狠的撞了過去,男子被撞的無法起身,這時後方殺來了十幾個黑衣男子,有人拿棍棒,有人徒手對著被害人就是一陣猛毆,路人見狀都嚇壞了,一群人打完人就開車要跑,臨走前還多補了幾腳,被害人已經痛到無法動彈,手段非常兇殘。

這群惡煞就是最近橫行於桃園的「竹聯幫信堂」幫派分子,為了爭奪利益,糾眾當街毆打被害人,甚至有被害人經營的計程車行也被砸,停在裡面的五十多輛車,通通遭殃損失慘重,警方跟監多時,終於將人逮捕,一群人被帶回警局,凶神惡煞的態度全沒了,警方也從他們身上搜出做案用的槍枝,和搶來的現金,現在也呼籲所有被害人出面指認,讓這群惡煞,繩之以法。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