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0/01 06:56

疑消費糾紛 男子砍殺女按摩師

羅立芸 方起年 報導  / 台北市

北市一名男子到按摩館消費,疑似和女按摩師有消費糾紛,拿水果刀刺傷對方左手臂,行凶男子當場被趕到的警方壓制逮捕。

北市承德路上一間養生會館,晚間驚傳砍人意外!一名31歲劉姓男子到按摩館消費,疑似和按摩館的女按摩師有消費糾紛,拿水果刀刺傷對方的左手臂,當場鮮血直流。所幸送醫急救後,女按摩師沒有生命危險,而行凶男子則是當場遭到警方壓制,扭送警局。

養生館拉下鐵門,晚間8點不到,生意不做了,原來不久之前,這裡才發生恐怖的砍人事件,養生館員工,事發當時店裡面都是客人,31歲的劉姓男子,從大門直衝進來,看到41歲的賴姓女按摩師,拿起15公分的水果刀,就往女按摩師的左手臂砍下去當場濺血,按摩師的胸口也被傷到。

誇張的是這裡靠近人來人往的台北車站,甚至距離派出所,走路還不到2分鐘,男子為什麼敢肆無忌憚,下手行凶,按摩師送醫後,幸運撿回一命,而男子事後雖然表示後悔,但卻已經犯下大錯。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