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0/02 06:56

山區兇殺案! 母子重傷.兇嫌亡

劉漢生 報導  / 台南市

台南六甲的山區,發生兇殺案!一名60多歲的婦人負傷騎車,帶著救護車往偏遠山區走,因為她和兒子都被砍殺,她的背和後腦也受了傷,但警方到場後,發現兇嫌已經沒了呼吸心跳,至於婦人兒子重傷,目前都還在醫院觀察當中。

救護車聲音,騎在救護車前帶路的婦人,其實她自己的背和後腦,也受了刀傷,傷口都還在流血,忍痛負傷再重返可怕的凶殺現場,是因為寶貝兒子和兇手搏鬥,她才趁機下山求救。

台南市六甲的偏僻山區,連柏油路都沒有,地上全是雜草,68歲的婦人和41歲兒子,案發前在竹林裡工作,沒想到62歲的湯姓嫌犯,竟然找到他們母子就是一陣砍殺。

台南麻豆分局偵查隊長張俊雄:到場發現兩人一死一傷,根據初步了解,兇嫌多年前就打傷婦人,雙方打官司,法院判兇嫌賠30萬他卻沒賠,甚至還常常找婦人吵架埋下殺機,但真正的原因還要等婦人傷勢穩定才能釐清。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