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1/09 11:42

打人喊救人! 女持刀砸車大暴走

楊依嘉 吳權原 報導  / 新北市

新北市新莊、昨晚十一點,有對男女正在爭吵,這位戴姓女子、先是手拿西瓜刀,砸對方的車叫囂,兩人隨即發生扭打,先打人的女子發現事態不妙,趕緊喊救人,讓一旁路人看傻了眼,警員事後將兩人、逮捕回去,原來是財務糾紛、起衝突。

新北市新莊昨晚十一點有民眾報案,兩名年約50多歲的陳姓男子和戴姓女子在爭吵,其中戴姓女子手拿西瓜刀,先打陳姓男子的車後,兩人發生扭打,警員獲報將兩人帶回偵訊,初步了解兩人應是財務糾紛起衝突,幸好沒有人受傷,T,救人喔救人有人要打人啊,不要過去,民眾在新莊自治街突然看到兩名年約50歲的男女,在爭搶一把西瓜刀看起來好危險,乍看還以為是男子要傷害對方,其實是女子先手持西瓜刀先砸對方車子叫囂。

接著男子就出現爭搶西瓜刀,女子才喊救人,讓一旁路人看了覺得誇張,怎麼打人還喊救人,時間是晚上十一點,警方獲報後將兩人帶回偵訊,兩人是男女朋友也一起合夥在菜市場賣菜,因金錢糾紛,才引發女子情緒不穩持刀找男子理論,好險最後男子順利將刀搶走,沒有人受傷。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