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5/16 12:30

奶粉錢被騙 小羽寶貝屋詐500萬

詹維耕 梁宏志 報導  / 新北市

連奶粉錢都要騙!最近有不少媽媽在露天拍賣的"小羽寶貝屋"購買奶粉,賣家都以加入通訊軟體聯絡,可以更便宜為理由,讓被害人大量購買奶粉,然後卻沒有出貨,光是這兩個月就有七百多件案例,估計詐騙金額五百多萬元。

何媽媽又氣又無奈,詐騙集團無所不騙,連奶粉錢都不放過,被害人因為看到網站上的價錢,比實體店面還要便宜,如果加入通訊軟體互相連絡,價格還可以再低一些,為了奶粉省吃儉用的媽媽們,匯了錢,卻遲遲沒收到貨,詐騙集團在露天拍賣上,架設小羽寶貝屋,賣家先是在網站上跟買家確認價錢,然後進一步要求用通訊軟體聯絡,收了錢就把帳號封鎖,無本生意短短兩個月就詐騙七百多件,進帳五百萬以上,被詐騙的民眾全台灣都有,詐騙集團現在也還沒抓到,民眾自保的方式就是謹慎挑選賣家,如果要付錢,最好選擇貨到付款的方式,降低被騙的風險。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