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5/17 15:57

高三女"旗農王祖賢"放學失蹤 父母急尋!

高三女"旗農王祖賢"放學失蹤 父母急尋! | 華視新聞

李羽蝶 報導  / 高雄市

高雄市國立旗山農工一名高三李姓女學生,這個月9日放學後,與一名年輕男子搭上計程車,從此音訊全無,家屬相當緊張,網友也在臉書幫忙協尋女學生的下落。校方表示,該女同學自稱「旗農王祖賢」,還曾在Facebook創立個人粉絲頁,不過平日在校卻少與同班同學互動,感覺相當神秘。

旗山農工主任教官韓宗鼎對外表示,家屬事後調閱監視器發現,該女學生上週一下午放學後搭乘校車返家,到達楠梓區土庫站下車,馬上和一名貌似大學生的年輕男子搭上一輛計程車後離去。家屬透過手機、通訊軟體和女學生聯繫,校方也請該名女學生在校交情較好的學生協助聯絡,但到現在仍無法聯絡上該名女學生。

校方表示,李姓女學生在校表現普通,但嘴巴很甜,遇到師長時,都會親切問候,看到老師勞動也會出手幫忙。網友也在臉書社團《我是楠梓人!!!》PO文指出,目前女學生的父母,相當擔心她的安危,希望其他網友可以幫忙協尋,並提供相關線索。(翻攝畫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