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5/17 18:08

"從沒說過朋友可升等免補票" 高鐵執行長澄清

"從沒說過朋友可升等免補票" 高鐵執行長澄清 | 華視新聞

陳詩璧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台南紡織公司董座翁茂鍾搭乘高鐵,辱罵列車長三字經,被列車長提告公然侮辱,桃檢今(17日)以妨害名譽罪嫌起訴翁茂鐘,對此,高鐵對外表示,相關案情執行長鄭光遠已在出庭時做了完整說明,目前這起案件進入司法程序,高鐵公司不便評論,要外界不要以訛傳訛,而高鐵表示執行長沒有下令朋友升等可免補票,更沒說過這句話,希望不要刻意抹黑。而根據《蘋果日報》報導,起訴書中有翁茂鍾與鄭光遠簡訊內容。

起訴書中翁茂鍾與鄭光遠內容

翁茂鍾第一封簡訊

「光遠兄:弟還在22:12臺北往臺南的列車上面,現在列車剛進嘉義站,我對您們這一般(班)的列車長極端惡劣的態度表示最重的抗議,請您秉公處理,謝謝!」

翁茂鍾第二封簡訊

「我已經從臺北站過嘉義,快抵臺南站,不是位置的問題,完全是態度的問題,高鐵再有這麼惡劣的車長,亡矣!」

鄭光遠第一封簡訊

「翁董吾兄平安:信息收悉。您所提的問題,我會儘速處理。晚安!弟光遠敬上。」

翁茂鍾第三封簡訊

「光遠兄,剛下臺南車站,(黃XX)列車長,惡劣態度依舊,我是與人為善支(之)流,從臺北站到臺南已是最嚴重抗議,第一次看過服務業還要如此惡劣態度,希望您為了高鐵形象提升,儘速瞭解處理!謝謝!」

鄭光遠第二封簡訊

「翁董吾兄平安:信息收悉。將儘速瞭解處理!晚安!弟光遠敬上。」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