控夫外遇偷吃! 大老婆霸氣反擊將蓋精舍PK

控夫外遇偷吃! 大老婆霸氣反擊將蓋精舍PK | 華視新聞

陳詩璧 綜合報導  / 屏東縣

一對結婚快40年的夫婦,事業有成,2人退休後定居屏東,花了上千萬蓋精舍,讓教友們聚會修佛,但丈夫卻和一名女教友發展出婚外情,妻子找老公理論,不料卻被丈夫家暴,氣得妻子一狀告上法院。日前屏東地院認為丈夫和女教友已超過交友分際,判2人應賠償妻子60萬元,而妻子覺得這原本的精舍已經被污染了。於是打算在再蓋一座更好的精舍,供教友們修行。

妻子委託設計師所製作的精舍3D版繪圖,可以看出來相當氣派,這和原本的精舍相比,有所差距,不少教友勸她不要因憤怒失去理智。不過這名妻子還是決定要蓋來PK。其實這對夫妻退休後,定居屏東,2人在事業上賺了不少錢,退休生活想要潛心修佛,但丈夫卻和女教友出國還住在同一間房間,才會讓妻子氣到提到。雖然丈夫和女教友在出庭時都強調,只是單純朋友關係,沒有不軌,但妻子仍然不相信。還覺得該精舍已經被污染了,所以要蓋棟更好、更新的來PK。

今(18日)有媒體前往該精舍想詢問,精舍工作人員表示丈夫「已經出家了」,而對於這對夫妻之間的事,一概不提。據了解,妻子已經買到土地,打算著手蓋精舍。(翻攝網路)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