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5/22 09:13

動保正妹簡稚澄服藥身亡 疑貓狗安樂壓力大!

動保正妹簡稚澄服藥身亡 疑貓狗安樂壓力大!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新北市

桃園市新屋動物保護教育園區32歲園長簡稚澄,本月月初服用動物安樂死藥物輕生,12日宣告不治過世,桃園市議員王浩宇今在臉書悼念,並寫下簡稚澄「生前是那種會一邊執行安樂死一邊掉眼淚的獸醫」,並稱「我認為部分太過激進的動保人士要負起最大責任」、「攻擊新屋收容所的酸民持續不斷的湧入,日前新屋動保區漏雨的影片、明年的零撲殺目標,都讓她承受龐大壓力」。

簡稚澄台大獸醫系畢業,6年多前以第一名的成績,成為特考榜首考上獸醫師,選擇到新屋偏鄉服務。她生前曾登上媒體版面,亮麗的外表被稱為正妹動保園長。根據Ettoday報導,她5日晚間疑用安樂流浪狗的方式,結束自己生命,希望提醒世人「生命沒有不同」,也希望政府重視動保源頭管制。而動保處長陳仁信則表示,簡園長工作表現良好,生平頗受同仁敬重,動保園區的志工好友對其表現亦推崇備至,對於失去這樣一位優秀的同仁,大家都感到極為惋惜與不捨,其愛犬雞蛋黃每日於園區門口蹲守,似乎一直在等待最愛她的園長歸來。希望同仁記得簡園長的好,並把她對毛小孩的愛繼續延續並發揚光大,讓其愛心繼續在園區流傳,發光發熱。(翻攝王浩宇臉書)

請珍惜生命,再給自己一次機會,自殺並不能解決問題。

讓華視拉你ㄧ把請撥打 張老師專線:1980(依舊幫你)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要救救我)

自殺防治安心專線:0800-788995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