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5/20 19:38

全台大掃蕩 南投警逮136人

金哲生 陳建邦 報導  / 南投縣

520總統就職為維護治安,警方執行全台掃蕩行動,南投警方破獲多起非法有槍械、毒品、詐騙和暴力集團等案件,一共逮捕136人;嘉義警方也逮捕了,特地從新北市南下嘉義,躲避警方查緝的7名毒犯。

警車遭嫌犯開車衝撞,員警一下車,連開七槍壓制,員警緊急請求支援,沒多久順利逮捕3名毒品人口,另一起案件員警在嫌犯身上搜出毒品與吸食器,一聽到要被逮捕,嫌犯忽然情緒大爆走,員警將他壓制在地,過程中還導致員警背部受傷,不只掃毒也掃槍,張姓男子帶著獵槍與朋友談判,當場被警方抓到,員警在他車上查獲多支長短槍與BB彈,立刻將他逮捕。

警方在掃蕩行動中,還發現一名男子私自刻印南投地方法院書記官的印章,為的竟然是要騙媽媽的錢,520總統就職前全台治安大掃蕩,嘉義警方荷槍實彈衝進汽車旅館7名男女措手不及毒品散落一地,其中兩人是通緝犯,他們為了躲避查緝,從新北市特地南下開毒趴,最後還是栽在警方手上。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