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 日女偶像富田真由遭砍20刀陷昏迷

驚! 日女偶像富田真由遭砍20刀陷昏迷 | 華視新聞

黃益源 報導  / 日本

日本一名20多歲偶像女星富(冨)田真由,於當地時間昨日(21日)傍晚5點左右,遭一名疑是粉絲的男子持刀砍殺逾20多刀,導致她頸部、胸口位置等重傷,當場大量出血,並陷入意識不明,送院前一度無呼吸心跳,目前仍陷昏迷。

據日媒報導,事發當日,富(冨)田真由原定於晚間在東京小金井市一幢大廈表演,不料卻遇害。事發後,嫌犯當場被逮捕,警方表示,嫌犯名為岩崎友宏,現年27歲,自稱無業。有目擊者指出,事發現場一片血海,嫌犯行兇後,還在場宣告示他做的。目前警方正進一步調查嫌犯犯案動機。

富(冨)田真由目前還是大三學生,平常除了讀書也兼顧表演工作,與伊藤祐奈、橋本楓、朝日奈央、星波等人於2011年7月組成「Secret Girls」;2012年3月推出同名單曲,前年暫停活動後,改以創作歌手身分繼續表演。(圖片來源/翻攝網路)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