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5/25 13:07

擄鴿勒索遇砍價 凶狠掐死鴿

陳建邦 報導  / 嘉義市

嘉義市有一名37歲的胡姓男子為了籌錢買毒品,涉嫌侵入鴿舍擄鴿,如再依據腳環打電話恐嚇鴿主,贖金每隻2千元至5萬元不等,結果鴿主討價還價,胡姓嫌犯竟活活掐死21隻鴿子,甚至還折斷鴿子翅膀,嘉義市刑大已經逮到胡姓嫌犯,目前有7名鴿主到案指認,初步估計有近百隻鴿子遭殃。

監視器畫面拍下37歲的胡姓男子,小心翼翼走在圍牆上,嘴裡還咬著手電筒,他因為缺錢買毒品,專挑大半夜侵入雲嘉南地區的鴿舍擄鴿,然後會依據腳環打電話恐嚇鴿主,贖金每隻2千元至5萬元不等,萬一鴿主討價還價。

照片上的鴿子有的被折斷翅膀,有的被活活掐死,胡姓嫌犯手段相當兇殘,短短2個多月就有10多間鴿舍受害,恐嚇取財所得金額超過百萬元,嘉義市刑大偵二隊長羅坤榮,警方逮捕胡姓嫌犯時,起獲安非他命、人頭電話卡,作案用的行動電話和現金,警方將胡姓嫌犯移送嘉義地檢署偵辦,並持續追查其他共犯。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