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4/06 12:07

違規右轉惹禍! 惡男踹車亮槍

張益鈞 報導  / 花蓮縣

行車糾紛竟然亮槍恐嚇。有民眾開車,疑似違規右轉,引來另外一名車主不滿,趁停等紅燈時下車猛踹他的車,還拿出一把改造手槍恐嚇!

行車糾紛還亮槍恐嚇,花蓮有民眾在停等紅燈時,前方的黑車駕駛突然氣沖沖的往後走,對著他的轎車就是一陣猛踹,口中還不斷飆罵髒話,甚至亮槍威嚇,嚇的駕駛不敢吭聲,任由男子踹自己的車。事後,駕駛把行車紀錄器PO上網,逼車男子才出面解釋,當時是因為車主違規右轉,自己連按喇叭提醒,車主都不理會才會失控爆走,但對於自己逼車的行為感到十分抱歉,已經向車主表示歉意。但警方表示,男子逼車恐嚇是事實,已經涉嫌恐嚇罪、惡意逼車及違反社維法!

駕駛在紅燈前乖乖把車停下,前方黑車駕駛卻突然開門下車,氣沖沖的往後走,怎麼解釋都沒法讓紅衣男子氣消,他不斷飆罵髒話,還用力踹車身,嚇的駕駛跟車上友人一句話都不敢說,紅衣男子開罵將近一分鐘才走回車上,但上車前還惡狠狠的往後瞪了一眼,仔細看,他手裡還拿著一把改造手槍,時間往前推,車主及黑車駕駛,當時都準備往右轉,但車主沒打方向燈,直接轉了過去,黑車駕駛連按喇叭提醒,車主都沒有理會還加速切入,黑車駕駛才因此失控。逼車踹車又亮槍恐嚇,雖然是因為對方違規右轉在先,但逼車恐嚇還是難逃罰則,只能提醒用路人,開車上路務必遵守法規,避免不必要的行車糾紛。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