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5/10 19:31

竹筍盤商搶生意 亮刀槍恐嚇同業

綜合報導  / 台中市

天氣異常,導致竹筍產量減少一半,台中有盤商為了搶生意暴力恐嚇對手,一名盤商忌妒對手貨源充足,三番兩次持空氣槍、開山刀等武器恐嚇,即使多次被警方逮捕,還是不間斷的恐嚇,讓被害人相當害怕。

男子手持開山刀在竹筍收購場,對著筍農咆哮恐嚇再交貨給他明天都殺,前一天這名男子才來鬧過,當眾威脅一名竹筍盤商,就算報警了,他看到警察也照罵不誤。

兩名員警將男子壓制逮捕,被害盤商說這樣的恐嚇戲碼,幾乎天天上演,黃姓中盤商說我八十幾歲的爸爸都會發抖。

上個月嚴姓竹筍盤商才拿空氣槍鬧場,和被害盤商扭打,當時被警方逮捕,沒想到交保後,他又跑來潑漆油,三番兩次的鬧,起因就為了搶生意,黃姓盤商天氣異常產量少希望大家可以坐下來商量別用這種暴力恐嚇的方式。

儘管對方被移送法辦,但被害人擔心要是交保後,他又繼續拿空氣槍開山刀或潑油恐嚇,大家生意都別做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