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5/25 16:41

兇狠王景玉! 原先竟想殺害西湖小6女

兇狠王景玉! 原先竟想殺害西湖小6女 | 華視新聞

陳詩璧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犯下內湖女童命案的嫌犯王景玉,今(25日)士林地院開庭審理是否要繼續羈押,審判長在1個小時的庭訊時,問了王景玉快40個問題。王景玉提到,其實在殺害女童「小燈泡」前,他曾企圖翻牆進西湖國小,要對小6女童下手,但在翻牆時被發現,才會放棄。

王景玉在庭上首度承認,在殺害小燈泡之前,是要對西湖國小小6女童下手的,但因為翻牆被發現作罷,接著在學校附近徘徊,而他也在庭上提到,他會想犯案目的是想傳宗接代,他認為自己是四川人,如果殺害一名四川女孩,等他出獄後,就會有另一名四川女孩跟他結婚生子。當王景玉在街頭看到小燈泡時,直覺她就是四川女孩,才會持刀殺害「小燈泡」。

法官問王景玉,為什麼要用砍頭的方式來奪人性命?王景玉說,古代戰爭都教人「砍首級」才會死,而王景玉對於起訴書中寫道,用了23刀,他辯稱自己只砍了1刀,而且犯案用的刀子是菜刀,而不是警方所說的「剁骨刀」。此外,王景玉也跟法官說,他從28歲開始,就有殺人的念頭,但從沒跟人討論過,堅持沒有共犯。(資料照片)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