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悲痛的一夜! 女童母:「我這幾天都抱緊妳說愛妳!」

最悲痛的一夜! 女童母:「我這幾天都抱緊妳說愛妳!」 | 華視新聞

蘇雋凱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昨天近中午11點多,台北市內湖,發生一起女童遭殘忍割頸斷頭的命案,社會開始激烈討論「廢死的存或廢」,但女童的母親今天在臉書說,「我真的不想有人藉著我們的故事,討論支持死刑或廢除死刑.....對我,這只是『我的寶貝發生意外走了』,我真的想要好好的、靜靜的處理這些後事」,她整夜無法睡眠,在臉書貼出夫妻和女兒的合照,寫下「還好,我昨天、前天、幾乎每一天,我都好好緊緊的抱著你,跟你說,我超愛你的!」許多網友看了十分不捨。

【不關廢死與否 這是我的寶貝走了】

女童母親說,「我真的不想有人藉著我們的故事,討論支持死刑或廢除死刑,這一課我之前沒想透,現在我依然沒想透.....」。

「如果你同情我們,你可憐我們,你關心我們,請至少過個一週十天的,等我們處理完情緒,你們再去討論,好嗎?對我,這不是一個社會案件,對我,這只是『我的寶貝發生意外走了』,我真的想要好好的、靜靜的處理這些後事」。

女童母親說,她和先生沒有宗教信仰,「我只希望小燈泡能夠安心的去當小天使,請大家用各自的形式(誦經、禱告、點燈....等等)幫忙讓她安詳」。

【人魔收押禁見 民眾現場哀悼女童】

而王姓兇嫌,也在昨日晚間7點多後,在警方訊後移送士林地檢署偵辦,檢方認為王嫌涉重罪、有逃亡之虞,向法院聲請羈押禁見,法官裁准;昨日下午5點開始,案發現場許多民眾獻上鮮花、點蠟燭哀悼,還有民眾送上筆記本、巧克力、小熊玩偶給來不及長大的女童,希望小妹妹能一路好走。(翻攝臉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