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5/26 20:34

毒蟲兄弟檔遇盤查 竟互推卸責

邱君萍 邱顯雄 報導  / 台南市

一對毒蟲兄弟檔,在路邊的車子裡吸毒,被警方盤查,哥哥立刻否認到底,還說毒品都不是他的,這下弟弟也急了,坦承自己吸毒,但是毒品、通通都是哥哥的,兄弟倆推來推去,最後哥哥還毒癮發作,通通被逮。

高雄市警方執行巡邏勤務時,發現路邊一輛可疑車輛,一對周姓兄弟剛吸毒完躺在車上座位,警察上前來盤查時,駕駛座上的哥哥全盤否認吸毒還推說毒品不是他的,一旁的弟弟看到哥哥極力推諉,當下也推說毒品都是哥哥的但是坦承吸毒,儘管當哥哥的一直矢口否認,卻當場毒癮再度發作,讓他百口莫辯!車停路邊吸毒遇上巡邏員警,車上兩名男子被叫下車,兩個人是親兄弟,吸食工具跟毒品都被查到,不過當哥哥的對於吸毒矢口否認,不承認吸毒還說毒品都不是他的,讓一旁的弟弟很難過。

只是當哥哥還是很嘴硬,直到毒癮又發作瞞不了,這一對周姓兄弟檔,開車停在路邊吸毒,遇上巡邏員警盤查,儘管兄弟兩個人推來推去,但警方的全程錄影錄下證據,兩個人全被帶回法辦,親兄弟遇難不顧兄弟情,讓警方搖頭說,大難臨頭各自分飛啊。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